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团会

作者:周为帅 刘帅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为帅 刘帅君)为更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月11日至17日,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组织校区各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团会,共有124个班级,总计6000多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主题班团会以“三提四强一构建”为主要学习内容:三提即引导同学们做好学期规划,全面提升自我;增强驱动力,提高学习主动性;规律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四强即强化纪律自觉,增强自我约束;强化文明礼仪意识,增强文明素养;强化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强化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一构建即构建健康心态,处理好各种关系。


各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启动仪式,辅导员纷纷表示,校区经过两年多的学风建设,校风学风有了很大的改观,总体上是积极向上的,今后会从引导学生明确个人职业规划、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更加浓厚学习氛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区学风建设,落实以管理建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以成效彰显学风四项具体举措。


此次主题班团会是本学期学风建设中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开展读书分享会、学风建设优秀个人集体评选等众多形式丰富的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习惯,成为优良学风的建设者和推动者,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