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每周五开展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刘帅君 王鑫喜 胡文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6  点击:

本网讯(刘帅君 王鑫喜 胡文静)为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劳动观念,张家界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星期五都将举行校园劳动实践活动。3月22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一教学楼前坪组织各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大清扫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根据活动人数对清扫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并对清扫标准进行了详细要求,志愿者们领取清扫工具后,分成若干小组在不同区域进行清扫工作。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用双手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塑造了学生的劳动创造能力,形成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劳动实践的良好劳动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我校学生养成踏实、勤奋、严谨的劳动品质,使其在劳动实践中成长、成才。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