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无籽猕猴桃研发取得新成果并在国际会议上宣读论文

作者:一兵  来源:   时间:2010-09-28  点击:

 

    本网讯(一兵)由我校生物系退休教师裴昌俊主持的无籽猕猴桃新品种“湘吉”研发课题组,在学校科技处、资环学院、校办、离退休工作处及老科协等单位支持下,经多年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9月12—17日,资环学院博士刘世彪教授受裴老师委托代表我校无籽猕猴桃研发课题组,出席在意大利法恩扎•博洛尼亚大学召开的国际园艺学会第七届国际猕猴桃研讨会。刘世彪在会上宣读了“美味无籽猕猴桃新品种‘湘吉’选育与栽培技术研究”论文,并展出了论文大字报,获得与会专家和同行赏识,并建议对无籽猕猴桃形成机理要加紧研究与探索,为无籽猕猴桃保护、保护与开发奠定理论基础,为无籽猕猴桃新品种知识产权化、商品化和产业化创造经济价值。

 

 


 

下一篇:没有文章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