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海外医学专家谭敦勇博士来校工作

作者: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10-09-30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 供稿) 经公开招聘和双方多次沟通,学校今年成功引进海外医学专家谭敦勇博士来校工作。

    敦勇博士系湖南慈利人,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毕业,先后在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医学院、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生物医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波士顿大学生物系副研究员,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生物医学系助理教授。

    谭敦勇博士主要从事心血管细胞及分子生物学、癌的细胞及分子生物学、衰老生物学等领域的研究,先后在国内和美国主持重点课题四项,在《Cancer Reserch》、《Biochemistry》、《Molecular Endocrinology》、《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近四十篇,参编著作三部。

    谭郭勇博士全职来校工作,不仅有利于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进程,更有利于医学教育的学科队伍建设和学位点建设。

    谭郭勇博士来校后,除承担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系的课程教学外,将担任吉首大学医学研究所所长。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