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在2010年高教社杯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涛 李景…  来源:   时间:2010-10-11  点击:

 

    本网讯 (李涛 李景花)近日,201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结果揭晓,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数计学院和物理信息学院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荣获湖南赛区本科组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其他参赛队伍均取得成功参赛奖。

    为备战本次竞赛,我校在暑假期间为参赛队员配备指导教师,提供学习场地,专业系统地进行了数学建模理论方法、相关软件(MATLAB、lingo等)使用等全方面培训。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刻苦钻研、积极准备,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三个组被推荐到国家参与评奖。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