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谋划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征文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  来源:   时间:2009-02-23  点击: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党宣发[2009]5号

——————————————————————

关于开展“谋划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我为纲要献计献策”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校团委: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研究制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部署,为发动师生员工为制定好《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教育部办公厅决定与中国教育报联合主办“谋划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我为纲要献计献策”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我校组织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09年2月20日至2009年3月20日。

    二、征文内容

    征文重点围绕新时期教育发展的指导方针和战略目标,提高教育质量、推进素质教育的重大战略和政策措施,高等教育的发展思路和重大措施,教育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领域,保证教育优先发展的政策环境和保障机制等,积极发表建设性意见,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征文既可就教育宏观发展战略问题提出建议,也可就教育的微观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文章篇幅不限。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立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征文参与奖,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者名单将在党委宣传部网站进行公布。一、二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教育部的征文活动,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新闻网开设刊登专区,在中国教育报刊发部分优秀征文,并评选优秀文章。

    四、工作要求

    开展为纲要献计献策征文活动是一项意义重大、十分严肃的工作,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广泛发动,广开言路,精心组织,积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献计献策;共青团组织要在学生中认真组织,努力使征文活动形成一定声势,收到良好效果。希望应征者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写好文章,多提宝贵意见,努力为《规划纲要》的制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五、联系方式

    联 系人:李洪雄 老师

    联系电话:0743-8564834

    投稿邮箱:jsdxxcb@163.com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日

 

 

下一篇:颁奖通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