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2015年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面落实本次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请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统安排多种形式的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将思想行动与中央保持高度统一,以全会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上级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通过全面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和本单位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二、主要内容

  (一)营造学习宣传氛围

  负责人:戴林富

  1、11月6日至20日,在各校区电子显示屏循环显示下列宣传标语: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十八届五中全会为实现中国梦奠定更坚实基础

  (3)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规划学校“十三五”发展

  (4)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在宣传橱窗张贴相关宣传挂图

  (二)开展宣传宣讲

  负责人:戴林富 廖胜刚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

  1、党委宣传部组织好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系列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3、由党委宣传部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结合学生教育实际,组织一次“问道”活动;

  4、各二级中心组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和单位实际,研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5、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推进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

  6、学生工作部、团委、关工委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开展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党委宣传部督促并及时跟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校园媒体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宣传报道。

 

  三、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学习贯彻情况要形成书面总结材料;

  (二)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师生员工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向党委宣传部推荐优秀学习体会文章;

  (三)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好经验、好典型,并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推荐。

  以上三方面的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党委宣传部(教工活动中心303室),电子档发至邮箱:jsdxxcb@163.com,联系人:颜福维。联系方式:15074398243。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5年11月10日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5年11月10日印发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