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五官村工作队协助推进本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作者:李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25  点击:

本网讯(李明伟)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校驻五官村工作队发挥帮扶政治导向作用,及时与村党支部配合,协助推进本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


10月24日傍晚,工作队将湖南省当天下午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新闻和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转发于工作群内,让村支两委成员及时了解。25日上午,村支部和工作队组织村里党员代表(党小组长)和村干部集中观看湘西州和永顺县召开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布置会议,领会学习要求。会后还研究了五官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方案。


同时,为取得更好学习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面扩大,工作队已着手编辑《五官村党建工作学习资料专辑之二——党的二十大政治报告全文版、党的二十大决议、党章修改决议》,并拟批量印出,分发给全村干部党员、群众和部分学生,让村里更多人了解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要义,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