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张家界校区后勤与安全事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懿)为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近日,我校张家界校区后勤与安全事务中心党支部在鸡公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成员致敬默哀


校区后勤与安全事务中心党支部成员通过敬献花篮、致敬默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辈。此外,党支部还邀请到张家界市永定区教育局退休教师陈炳贤老同志给大家讲述发生在永定区后坪镇鸡公垭战役的革命事迹。联系鸡公垭战役,党支部书记陈志刚同志在英雄纪念碑前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党课。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缅怀了革命烈士,受到了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责任人:陈志刚)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