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省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陶伊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陶伊涵)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评审结果,我校学子李佳莹(指导老师:汤自军)荣获法治知识竞赛类一等奖。


图为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法治知识竞赛类高校组获奖名单


自省教育厅下发活动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系列活动,通过“宪法小卫士”学习活动、普法知识竞赛、宪法晨读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青年大学生宪法教育再上新台阶,为法治湖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