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区周边学生租住房安全隐患情况

作者:石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09  点击:

 本网讯(校区学通社 石娟)5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带领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学工、教务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对学生在校外租住房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实地查勘。



图为实地查勘现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并积极响应落实永定区关于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八条硬措施的要求,5月3日校区各学院积极行动,对学生校外住宿数量、所住房屋具体位置、所住房屋是否属于自建房、所租住房屋是否有安全鉴定等手续(是否属于危房等)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


实地查勘后,检查组在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对查勘中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分析商讨对策。王绯要求,学生安全工作是校区工作重中之中,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放松。各学院和单位要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对策及时跟进、及时化解,对在跟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汇报,并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