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

作者:李雨涵 徐露露 张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25  点击:

本网讯(李雨涵 徐露露 张钦)5月23日下午,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率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我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陪同考察。


图为李作勋一行参观我校锰锌钒产业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


图为廖志坤(左一)陪同虢正贵(右一)、李作勋(中)一行参观校园


在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南省锰锌钒产业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李作勋一行详细了解我校开展的猕猴桃、杜仲产业开发以及锰锌循环经济项目、特色矿产研究等情况,对我校产学研合作与联合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廖志坤书记就学校办学历史、建设发展、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李作勋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积极交流。


李作勋一行还参观了朱镕基总理题词牌匾、从文广场和风雨湖。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