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召开院长主题研讨会 深入探讨师资建设

作者:彭克锋 丁裕琴 彭雨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08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10月7日讯(通讯员 彭克锋 丁裕琴 彭雨晴)近日,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召开院长主题研讨会,围绕“着眼当下师资建设”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钟海平出席会议。包括张家界学院、师范学院在内的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政督导团、教学督导团、研究生督导团团长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困难与问题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思路与主要措施;各学院院长就各自学院师资队伍的稳定与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作了汇报;钟海平要求职能部门会后尽快汇总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廖志坤肯定了学校在人员和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教学科研依然取得了优异成绩,要求各学院面对成绩不能骄傲自满、故步自封,要居安思危,提前规划。他从“多”“少”“散”“难”“乱”五个方面指出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人才识别,把关好思想观、道德观和法律观;二是正确看待人员流动问题,有进有出才有活力,教师的调出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办理手续;三是师资队伍的稳定工作要做细、做实。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10/07/8471422.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