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中国有色金属资源循环与绿色发展科技大会

作者:龙凤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龙凤妮)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中国有色金属资源循环与绿色发展科技大会在湖南株洲举行,会议规模达400余人。学校化学化工学院吴贤文教授的研究生唐芳、龙凤妮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唐芳在有色金属能源材料、环境材料与装备再制造分会场作大会主题报告,就当前国内外水系锌离子电池锰基正极材料研究现状、储能机制、存在的问题、改进策略,结合课题研究进展作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报告,报告分析透彻、讲解深入,提升了课题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据悉,此次会议以“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着力体现和提高有色金属综合回收、“三废”治理、再制造、再生金属循环利用、报废拆解、节能环保等领域技术与装备最新成果,总结在生产中得到应用先进技术以及尚处在工业实验阶段的新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有色金属资源循环与环境保护产业整体水平提升,响应国家“十三五”期间对资源高效利用、环境保护的要求,追求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有色金属资源循环产学研合作搭建更为开放的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