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药学院秧茂盛教授在国际SCI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发表病例报告论文

作者:成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江)荷兰爱思唯尔出版社(Elsevier)发行的《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于5月22日在线发表了我校药学院秧茂盛教授的题为“A case report of an atypical presentation of pyogenic erector spinae abscess”的病例报告论文,药学院为通讯作者单位。


该论文报道了一例罕见的“非典型的化脓性竖脊肌脓肿”病例,并从患者的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治疗方案的调整及其实施、治疗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描述,可为临床诊断和治疗类似的“非典型的化脓性肌脓肿”疾病,提供新的临床思路或借鉴。为此,该论文具有重要的临床指导意义和临床应用价值。


据悉,《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主要发表与临床或试验外科学相关的创新性研究报道,发表的文章类型主要有原始研究论文、评论文章和病例报告。


论文网络链接如下:


(审核责任人:王江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