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彭克锋 邹继磊 粟熠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学生记者 邹继磊 粟熠晖)10月12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等党委班子成员率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等全体在校党政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龙献忠一行,双方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举行交流座谈会。廖志坤主持座谈。


1807C


图为座谈会现场  彭克锋摄


60A281


图为校长廖志坤主持座谈  彭克锋摄


在观看完吉首大学宣传片后,白晋湘代表学校对龙献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办学的三大亮点,即中央领导来校视察多,学校拥有全国唯一的沈从文纪念馆和黄永玉艺术博物馆等湘西民族文化博览园,学校在申请国家社科基金方面表现突出。他希望新时期吉首大学与湖南文理学院能加强交流合作,把握战略机遇,共同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扩大办学影响。


2BC0B7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彭克锋摄


龙献忠对吉首大学的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给予了高度称赞,希望在领导班子建设、坚守办学特色、不断深化改革等方面,两校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增进情谊,共同发展。


5CC403


图为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讲话  彭克锋摄


座谈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和校史馆,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18A78


图为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彭克锋摄


98FD53


图为两校与会人员合影  彭克锋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