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作者:蒲依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蒲依林)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政策解读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李长友要求各学位点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认真领会相关政策精神,在申报思路上要结合时代发展做出调整。一是要立足西部区域定位,发挥学校对西部地区建设发展的应有之力;二是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提升导师素质和师资水平;三是不同学科之间要尝试突破界限,鼓励新兴交叉学科的整合。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全国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会会议精神,简要分析了全国及湖南省新增硕士点和博士点形势,并从学位点的申报程序、其他院校与各学科申报情况、申报材料的审核与评议程序、申请填报表的调整四个方面对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申报政策和学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钟海平鼓励各单位要认真研读申报政策,做好学校学位授权点的相关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