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吉首大学考点顺利开考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12月26日上午8点30分,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吉首大学考点顺利开考。




上图为校领导巡查考场


今年共有1450名考生在我校49个考场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安排,学校详细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提前给所有参加考试考生通知了诸如体温检测、健康码申请,进入校园和考场路线安排等内容。在考场内外,湘西州疾控中心卫生防疫人员进行了相关消杀和监测,学校还专门设置了2个隔离考场作为应急处理考场。



图为考场体温检测点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嘱咐相关考务人员务必严肃认真,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