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被评为张家界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校区后勤与保卫处 全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1  点击:

 

本网讯(校区后勤与保卫处 全晨)近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被评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是2020年度被考核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2020年度,张家界校区在学校党委与张家界市各级党委、地方政府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谋划,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各项综治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平安建设,措施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反响良好。张家界校区获此殊荣,这既是对校区过去一年平安建设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巨大鼓舞与鞭策。今年,校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创建平安高校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张家界市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努力做好各项综治工作,不断增强校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