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2021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下午,学校在张家界校区党政办会议室召开吉首大学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书记黎奇升,副校长、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原主委罗金铭与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在任的张家界市政协委员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校是。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校纪委副书记石红梅介绍了党委统战部的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




图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校纪委副书记石红梅介绍相关工作



与会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及代表们介绍了2020年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校校园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服务地方、组织建设等多项工作提出建议和请求。


黎奇升主持会议,对本次座谈会和各位代表的踊跃发言给予肯定,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党外人士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协助党委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共同开创吉首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主持会议



白晋湘作总结讲话,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和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代表校党委和行政来张家界校区看望党外人士就是真诚倾听党外人士的心声,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他希望各党外人士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奉献力度;加强社会服务,树立吉首大学社会服务的品牌和特色;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敢于担当作为。面对未来学校发展的挑战,白晋湘希望各党外人士与吉首大学党委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风雨同舟、励精图治、艰苦奋斗、携手共进,奋力谱写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做出吉首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应有的贡献。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