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2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供稿)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实验大楼创新中心9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张家界校区教科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领导班子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邵侃对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与常规教学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罗家顺就“专升本”、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评估中心副主任吴青峰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进行通报说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晶对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主任麻明友就实验教学工作作补充说明。


教务处处长刘晗发言,强调本科教学要严格落实并执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方案的变动要有严格报告制和审批制,并就专业建设与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通报说明,希望学院要重视教学成果培育,为迎接下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和组织。


龙先琼作总结讲话,表示开好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是新学期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本科教学要“稳基础、强能力、保重点、促建设、提质量”,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凝聚意识、全员共识,特别是要做好本科教学共识;要树立责任感、获得感、危机感、荣誉感;要着力加强能力建设,鼓励以老带新、以优带新,不断提升教师的课程教学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管理能力;要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保障;要确保核心竞争力的指标取得优异成绩;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