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与湖南省委外事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唐小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8  点击:

本网讯(唐小田)6月4日,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吉首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代表各自单位签约。省委外事办副主任刘启峰主持仪式,省委外事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我校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徐正宪围绕“更加开放、更具活力、更有时效”的工作理念,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省委外事办的机构设置、组织架构、内部管理与激励机制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对外交流管理新思路和便民服务新举措,对开展办(政)校合作,服务国家大外交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构想,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廖志坤代表吉首大学党委和行政,对省委外事办给予学校的特别关爱表达真诚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推进开放办学过程中具有的地域、政治、文化、科研及服务优势。他表示,合作协议签署对于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具有特殊意义。这既是学校实现五大基本办学职能的内在需要,也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国际化水平的内在需要。我校在中国扶贫与乡村振兴实践成就对外传播、减贫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学校有决心、有信心将框架协议约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率先在一两项重点工作方面抓出成效。


根据协议,省委外事办和吉首大学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智库建设、实习交流、干部培训、协同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于提高湖南的对外开放水平,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