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科技处到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科技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7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供稿)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3日下午,科技处汤自军、杨正华、彭胜与医学院副院长向明钧一行4人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湘西州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附属医院申报2021年湖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国家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调研。湘西州人民医院副院长罗勇、科教科科长魏仁国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科技处相关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获批立项的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国家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对2021年湖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申报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罗勇介绍了第一附属医院人才队伍、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科研政策等情况,指出附属医院在较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还比较缺乏,希望学校今后能够在提高附属医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加强科研实验室建设、激发科研人员科研积极性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支持。魏仁国对附属医院此次申报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的准备工作作了说明。


汤自军表示此次学校组织附属医院申报湖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是深化双方科研合作的一个良好契机,学校科技处与医学院在申报过程中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也希望今后附属医院在学术活动举办、科研氛围营造、科技政策激励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融入到学校整体科研活动中来,科技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沟通与协调工作。


此次现场交流活动是科技处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科技处深入贯彻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学习,先后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十八洞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党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