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亮)按照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在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积极筹备下,5月29日和30日,我校在砂子坳校区进行了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本次测试共有1719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分为4个批次,测试历时18个小时,共计94场。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在教务处、实验中心、后勤与保卫处等多部门配合落实下,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测试前,测试站工作人员悬挂了考点横幅,并张贴《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辅助测试)测试流程简介》、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规则、《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操作流程》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内容》等资料;测试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要求开展考务工作,认真核查考生证件、组织考生备考、进入考场测试等。


考试包括候测环、备测、正式测试三个环节,各环节衔接紧密。湖南省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中心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指导,讯飞公司技术人员全程远程指导,共同保证了本次测试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