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我校调研

作者:赵海奇 孙立青 宋林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07  点击: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与我校党政领导班子亲切交谈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总理楼参观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园调研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湖南省锰锌钒产业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沈从文纪念馆参观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参观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校史馆参观   孙立青摄



图为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   孙立青摄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孙立青 宋林凤)7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我校调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湘西州副州长吴凌频,我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副书记黎奇升等在校校领导陪同调研。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省委办公厅综调一室、秘书处等单位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乌兰副书记先后考察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园、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省锰锌钒产业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了沈从文纪念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听取了我校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乌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指出吉首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特别是为湘西地区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就学校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乌兰副书记强调作为武陵山片区的综合性大学,一定要集中力量重点发展优势学科,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引领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定要深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探索思政课程教学新模式,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让思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一定要加强人才培养,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作为生动教材,激发广大青年学子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前进方向。一定要着力打造好优势特色专业,加强科研攻关,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加快转化为生产力,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