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安排假期工作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08  点击:

 

本网讯(浣竹)7月7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安排学校假期前后相关工作。全体在校校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就假期工作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在会上讲话,指出各部门和学院要全力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完善相关工作,绝不能因为假期而松懈。就如何做好假期前后相关工作,白晋湘强调:要一心一意谋发展,专心致志搞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循中央、省委以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就下个学期学校即将迎来的新一轮巡视工作,白晋湘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相关工作开展;要抓住机遇,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廖志坤讲话,对学校人才队伍稳定、第五轮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一流专业建设、学院搬迁、招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相关单位开展工作要积极主动、提前谋划,要统筹安排、增强精准管理意识,要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图为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就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和组织部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具体对假期学生宿舍搬迁、留校学生安排、学生的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部署,对吉首市换届选举工作需要假期在校师生积极参与配合等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