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践行强国志,军训正当时——张家界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火热进行中

作者:孙文宇 冷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5  点击:




上图为张家界校区新生军训现场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文宇 冷硕)“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勇创辉煌”的口号声在张家界校区校园里此起彼伏,9月24日,校区2021级新生们身着迷彩服,正在训练场上有条不紊地进行军训。


休息时间,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一名软件学院的新生理了理军训服说:“军训虽然很苦,但训练的这些天确实帮我调整了作息习惯,我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了。”而另一名美术学院的新生则有不同的想法,她说:“刚开学,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紧张的作息安排和高强度的训练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每天都觉得格外疲惫。”面对采访,一位教官谈到:“我能从他们的身上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所以我比其他人更严格,更希望他们能从军训中学到东西。”


据悉,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编为三个营,围绕作息、停止间动作、行进间动作、体能及拳术训练、队列以及分列式等方面对新生展开为期12天的训练,旨在通过军事化的管理,严格要求新生,帮助其形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