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会计专硕(MPAcc)学位点建设专题会成功举行

作者:商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6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供稿)9月24日下午,吉首大学会计专硕(MPAcc)学位点建设专题会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到会指导。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社会科学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政领导及MPAcc教育中心负责人、MPAcc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张琰飞汇报了学校MPAcc学位点现有状况与MPAcc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体系比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介绍了目前MPAcc导师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请求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的具体事项。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启贵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建军分别从MPAcc学位点的规模效应、示范效应、连带效应、辐射效应等方面,分析了MPAcc学位点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请求各相关部门对MPAcc学位点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均表示一定全力支持MPAcc学位点迎接评估和后续建设等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支持的项目、内容和方案。


方东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校对MPAcc学位点迎接评估和后续建设十分重视,廖志坤校长对此也高度关注,多次指示要全力支持该工作。方东辉强调,MPAcc学位点对于吉首大学非常重要,是学校规模较大、学生较多、效益较好、声誉较优的专业学位点之一,也是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软实力”,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务必全力支持和配合MPAcc学位点迎接评估工作,并将相关工作一定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商学院“立足评估、着眼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MPAcc学位点建设与会计学科专业建设更好有机融合。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