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警联合开展新生安全教育暨防诈识骗宣讲活动

作者:徐清颖 杨涛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8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徐清颖 杨涛涛)为加强新生安全意识,增强防诈识骗能力,9月22-24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以吉首校区6个新生军训营为单位,在军训场地就地开展新生安全教育暨防诈识骗宣讲活动。






上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保卫处工作人员将宣讲资料分发给新生后,宣讲民警张玉彬从大学生常见的8大类12小类的电信诈骗案件、防诈骗应对方法和技巧、普及国家反诈APP的功能和用途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全体新生均下载了国家反诈APP,部分新生还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诈骗陷阱。在宣讲民警的引导下,广大新生纷纷表示安全教育暨防诈知骗宣讲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也深受警示。


据悉,近年来,学校每年在新生军训期间均组织开展校警联合防诈知骗宣讲活动,为保障师生财产安全,打造平安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