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优秀校友、全国模范教师张琼琼优秀事迹报告会在校举行

作者:涂诗彬 颜夏妤 谭培英  来源:   时间:2021-09-28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涂诗彬 颜夏妤 谭培英)9月27日晚,吉首大学优秀校友、全国模范教师张琼琼优秀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校友会、体育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义主持。


王艳介绍了张琼琼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对其相关优秀事迹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报告会上,张琼琼分享了自己参加篮球支教等相关工作经历,讲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及面对困难时的心路历程。用一颗篮球激发一群人的斗志,用体育帮他们开启一段幸福的人生,这是张琼琼的工作动力。此外,张琼琼还就如何培养篮球人才,如何开展体育方面相关教学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为 张琼琼分享个人经历


万义作总结讲话,他对张琼琼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张琼琼老师乐于奉献,牺牲自我成就大我的精神高度赞赏。他指出,张琼琼老师因篮球而结缘,因篮球而改变,因篮球而托起了一片梦想,为大山的孩子们带去了希望。他希望与会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热爱体育,通过体育改变自己,改变更多的人。


 



图为 报告会现场



图为 与会人员合影

 

张琼琼,党员,荣获“全国模范教师”“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2010年毕业于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3年就职于怀化市鹤城区凉亭坳学校担任小学篮球教练员。其培养的多名队员被长沙雅礼中学、湖南省地质中学等录取,实现了鹤城区农村学校向省内名校输送人才零的突破。曾被《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文汇报》等专题报道,在篮球运动、篮球文化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