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强国有我在,后浪有新声——张家界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成功举行

作者:孙文宇 冷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9  点击:





上图为军训慰问演出现场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文宇 冷硕)9月28日晚,由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团工委承办的“强国有我在,后浪有新声”张家界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在军训场举行。学工办主任张建喜、团委副书记谈宗凡、专职团干刘炼及各学院辅导员受邀观看演出。


演出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声中开幕。节目由校区各学院、社团、艺术团等提供,以舞蹈、合唱、走秀以及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舞蹈串烧的背景音乐一响起,全场的氛围便被瞬间点燃。接下来表演的《盛夏》合唱、武术串烧等节目,形式新颖,异彩纷呈,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在舞台上,表演人员尽显个人魅力,舞动青春,绽放自我,把全场节目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吸引了不少老生前来围观。面对采访,一位2019级的同学说:“慰问演出一年比一年更精彩,节目也更加丰富了。”演出结束后,一位新生告诉记者:“这次演出让我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又有了许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此次演出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新生的军训压力,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憧憬。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