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吉首校区2021级新生军歌传唱比赛举行

作者:舒泽敏 张桂婷 黎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9  点击:







上图为军歌传唱比赛现场


本网讯(舒泽敏 张桂婷 黎娇)9月28日下午,烈日当空,红旗飘扬。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丰富新生军训期间文化生活,我校吉首校区2021级新生“军歌嘹亮,青春飞扬”军歌传唱比赛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吉首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武部上校政委赵庆余,吉首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张先富,我校离退休教师、原学校武装部部长刘世毅,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校团委书记廖浩等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及各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在全体高声唱响军训团团歌《神圣使命》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比赛细则后,军歌传唱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学院依次进行传唱比赛,有力的指挥,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步伐,一个个别出心裁的表演设计,无一不展现着2021级新生对待军训的认真与热情。历经十天的磨练,每一首军歌都承载着一个特殊的记忆,彰显着军人般的气势,传达着对英雄的缅怀。各学院比赛结束后,各营进入了激情澎湃的拉歌环节,他们慷慨激昂的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拉歌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军歌传唱比赛结果。音乐舞蹈学院、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医学院被评为本次军歌传唱比赛优胜单位。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活动现场军歌嘹亮,唱响了爱党卫国的忠诚,也唱响了爱军习武的责任。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