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作者:本网综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30  点击:

本网讯(本网综合)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9月27日,在校的校领导白晋湘、黎奇升、王艳、姜又春、方东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吉首校区相关学院听课、座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听课现场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听课现场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听课现场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听课现场


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老师授课知识脉络清晰、内容富有逻辑,课堂秩序井然,互动效果良好。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与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随后,校领导还分别与各学院领导、教师座谈,了解各学院线下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各学院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校领导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要谋划长远,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对各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请求,校领导表示将尽快汇总情况,集体研究,针对具体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也是学校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学期线下上课第一天全校本科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从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广大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认真授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提前到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后勤部门保障到位,展现出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