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作者:徐琪 宋佳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8  点击:

 本网讯(徐琪 宋佳骏)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一行前往我校“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研究生,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一行看望慰问参赛学生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欧祖军介绍了我校本次参赛队伍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竞赛进度。


方东辉对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筹备竞赛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


研究生院院长蒋辉表示,研究生院将全力做好竞赛的相关保障工作,并叮嘱参赛选手们要缜密思索、专心致志,团结协助,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分配好比赛时间,争取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比赛,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据悉,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旨在通过竞赛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兴趣,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