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刘建新 张利玲 朱长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25  点击: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与领队老师合影


图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学校合影


图为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新 张利玲 朱长城)10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49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吉首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选手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获奖名单

 

参赛组别

参赛科目

获奖学生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中学教育文科组

中学语文

何春艳

一等奖

张利玲、陈雪、田泥

中学教育理科组

中学体育

寻昊

一等奖

唐君玲、张福兰、张天成

中学教育理科组

中学物理

刘颖

一等奖

王小云、邓科、孔鹏

中学教育文科组

中学道德与法治

周天锦

二等奖

段荣、孙忠良、向祚群

中学教育理科组

中学物理

邓巧

二等奖

王小云、孔鹏、黄勇刚

中学教育理科组

中学化学

唐杨睿丽

三等奖

李志平、王迎春

中学教育理科组

中学生物

曹巧

三等奖

李鹂、朱杰英、刘世彪




本次竞赛按学段分为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三个组别,设置了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五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教育教学能力、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我校10名参赛选手都为中学教育组。


我校已连续七届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这离不开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的精准指导。学校将继续加强师范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责任人:罗家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