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来校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郭家民 唐子麒 钟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3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郭家民 唐子麒 钟文龙)10月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一行来我校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砂子坳校区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钟文龙摄


姜又春对佘朝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吉首大学“十三五”以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十四五”时期,学校人事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困难,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钟文龙摄


佘朝文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目的。他高度赞扬了吉首大学的办学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吉首大学人事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


图为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讲话  钟文龙摄


我校人事处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人才管理、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事工作相关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来宾参观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钟文龙摄


图为来宾参观我校沈从文纪念馆  钟文龙摄


会后,校党委书记白晋湘陪同佘朝文一行参观了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