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余夏青  来源:   时间:2021-11-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夏青)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11月1日,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北门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


演练以门禁卡口发现红、黄码人员为背景,相关部门按学校应急预案分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及时发布预警、隔离管控、上报信息、场地消杀,各环节衔接顺畅,措施到位,处置得当。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进一步检验了应急预案,磨合了机制,锻炼了队伍,达到了“以练备战、以练为战”的效果。


(审核责任人:毛政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