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一行到校区调研

作者:陈舒舒 覃梓然 仇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02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舒舒 覃梓然 仇琪 )11月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一行到张家界校区调研统战工作,并在校区召开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陪同调研。


廖国豪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区学生宿舍的党员工作站,详细了解了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的情况,随后到民族食堂、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参观了解预科教育情况。在预科学院,廖国豪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展出,并对学校预科教育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全面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图为廖国豪一行在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调研  覃梓然摄


座谈会在校区会议室召开,王绯就我校特别是校区统战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他说,吉首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张家界校区按照中央、省委、张家界市委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统战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工作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校区各职能部门、学院按照“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指导方针,在全面贯彻落实完成好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工作要求的同时,竭尽全力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市委统战部门的肯定,学校统战工作也多次受到了国家教育部、国家民委、湖南省教育厅以及湖南省民委、民宗委的表彰奖励。


图为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现场   覃梓然摄


张家界学院、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廖国豪作总结讲话,对全市三所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高校是统战的战略要地和人才选拔的高地,希望各学校今后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本领;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紧密结合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做好统战工作。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