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符睿 王静怡 颜夏妤 周雯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0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符睿 王静怡 颜夏妤 见习通讯员 周雯慧 )11月2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一行12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参加座谈,龙先琼主持座谈会。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使命》。


龙先琼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近年来我校医学、药学学科的发展取得了多项成就,“十四五”规划期间,医学、药学学科专业的发展将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点之一,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毛克平对吉首大学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表示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以及此行交流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学习吉首大学的先进经验;希望两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实现服务于湘西地区的愿望。


图为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讲话


白晋湘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吉首大学60余年来的办学历程,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吉首大学一代又一代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表示,作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更努力、更团结,讲政治、抓整改、重担当,这样才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就湖南医药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他分享了几点经验,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重视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三是要凸显自身优势;四是要重视课题研究。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后,龙先琼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化工学院科研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