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浣竹 邹婕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03  点击:

本网讯(浣竹 邹婕妤)11月3日上午,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率湘西州公安局、湘西州委统战部、州公安局国保支队、治安支队、反恐支队,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以及校办、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的座谈会,王艳主持会议。


图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讲话  邹婕妤摄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讲话   邹婕妤摄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主持会议   邹婕妤摄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使命》。


我校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保卫处处长毛政伟先后发言,欧阳大文从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经验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毛政伟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廖志坤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周燕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学校办学60余年取得的系列成就,离不开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着重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针对学校目前存在的资源缺乏、人才稳定难、办学成本高等问题,表示学校下一步将强化师范特色、民族特色和应用特色,希望得到州、市部门的继续支持和指导。廖志坤还就校内交通安全隐患、北门交通混乱、南门违章建筑及道路交通混乱、加强砂子坳派出所建设等问题提出相关请求。


与会的州、市公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将按本次会议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主动加强与学校对接,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吉首大学建设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邹婕妤摄


周燕飞讲话。他对吉首大学对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州、市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全方位为吉首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服务。针对学校提出的具体请求,周燕飞要求相关部门尽快了解具体情况,解决学校南门、北门外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同时他对我校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全面加强校内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政治、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加强校地合作,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


座谈会前,周燕飞一行在廖志坤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