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3-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3月1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党政领导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晋湘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捍卫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全面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更好地引导全校师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及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和领导职责,抓好分管部门、业务领域和联系学院及所辖单位(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要求完成上级和文件规定的相关工作,严肃责任追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吉首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惠缙传达了2021年年底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召开的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读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两个相关文件,并从组织机构、责任主体、主要职责和责任分工、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