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保卫处获评2020-2021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作者:余夏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夏青)6月20日,湖南省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治安保卫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2021年度全省治安保卫工作情况。我校保卫处获评“2020-2021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0-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保卫处切实落实公安机关工作部署,以维护学校内部安全稳定,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为目标,完善安全保卫制度,严格学校治安管理,严格落实日常安全工作举措,在安防设施建设、情报信息工作、重点人员控制、预防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协助公安机关查处违法犯罪案件、预防和妥善处置不安定风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两年多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安全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审核责任人:毛政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