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

作者:黎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黎娇)9月11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院长蒋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以及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和大田湾校区研究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


图为方东辉一行在师范学院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走访研究生宿舍过程中,方东辉与新入学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习惯、所学专业、兴趣爱好,勉励大家尽快适应环境,积极转换角色,以昂扬进取的姿态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同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入学初期的自我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并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图为方东辉一行在大田湾校区听取学生意见


走访期间,方东辉要求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进一步强化对研究生的管理,做好入学初期研究生教育引导工作,按照“以生为本”的理念及时回应和处理好学生关切的问题,同时指出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相关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研究生的学术和教研活动。


(审核责任人:蒋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