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批1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科研管理处 王莲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4  点击:

本网讯(科研管理处 王莲思)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13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8项,西部项目4项。立项总数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六。


在立项的13项项目中,从校内各学院分布情况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5项,人文学院4项,体育科学学院2项,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各1项;从项目的学科分布来看,涉及9个学科,其中民族学3项,体育学、管理学各2项,党史·党建、宗教学、中国文学、语言学、社会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各1项。


此次立项结果的公布,显示了我校国家社科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在即将启动的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组织与发动工作,争取在外部竞争日益激烈和内部在研项目日趋饱和的双重压力下再创佳绩。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