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湘西州“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起草工作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沈珊珊 王智鹏 姜晶晶 洪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04  点击:

本网讯(沈珊珊 王智鹏 姜晶晶 洪欢)11月2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人才办主任杜修林,州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龚玉华率队来校,就湘西州“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绯,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方东辉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王智鹏摄


杜修林表示,科教兴国,人才优先,吉首大学是湘西州最高学府,是人才聚集地,本次调研主要是征求吉首大学有关湘西州“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建议,以及从州委、州政府层面如何继续支持吉首大学人才建设。希望学校深度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推湘西州更快更好地建设和发展。


图为杜修林讲话   姜晶晶摄


王绯代表学校感谢湘西州委、州政府对吉首大学办学的大力支持,对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视。他表示,学校与湘西州都面临人才基础薄弱、总量不足尤其是高层次人才总量不足、资源投入不够等困难,希望校地双方共同探讨创新人才工作理念,完善人才机制体制,拓展人才工作思路。学校将全力支持湘西州“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工作,一定发挥好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继续为湘西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王绯讲话   王智鹏摄


参会人员围绕我校人才引进、人才待遇、人才培养、人才稳定等方面展开讨论。就人才配偶安置、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建立产学研平台、校地沟通机制、人才建设经费、高校人才共享机制等具体问题达成共识。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