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一行赴省科技厅对接工作

作者:科研管理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9  点击:

本网讯(科研管理处供稿)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志坤率科研管理处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赴省科技厅对接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会见廖志坤一行,科技厅基金办、奖励办、基础处、农村处等主要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与会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廖志坤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吉首大学一直以推动湘西地区现代化建设为己任,为湘西地区培养了大批“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人才,针对地方特色资源开发产生的系列科研成果有力支撑了湘西特色产业发展,希望省科技厅今后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助推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事业上贡献更大力量。


李志坚对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立足湘西地区特有的旅游、农业、生物等特色产业,大力培育建设自身优势特色学科,扎实推进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省科技厅将在科研平台、科技奖励、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等方面积极做好服务,共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双方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洽谈与交流。


(责任审核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