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黎奇升一行巡视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24  点击:

本网讯(浣竹)12月24日,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天。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廖志坤、校长黎奇升、副校长方东辉等校领导,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廖志坤、黎奇升一行都认真、仔细地察看了考场安排情况,了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和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经查看,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秩序井然,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纪律总体良好。


图为廖志坤一行在学校监控指挥中心巡视


图为黎奇升一行在考场外巡视


据悉,研究生院根据防疫“新十条”精神,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学校增设了8个特殊考场,备用7个应急备用考场,以实现学校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今年我校考点考生有1942人(原报名确认人数为1962人,其中20人申请借考),全部为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点设在砂子坳校区第一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和第三教学楼,共设80个标准化考场,共有监考人员160人,考务工作人员50人。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