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马院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院签署对口协作协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26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促进我校重点马院的建设发展,12月2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一行7人前往常德市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对口协作协议签字仪式。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振民、副院长郑兵等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振民主持。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代表该校致辞,他介绍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帮扶学校这样一个年轻的本科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表示两校马院的合作是好事也是大事,在以后的协作过程中学校会全力支持对口协作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肖映胜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对口协作协议的要求和目标,他表示两校马院签约后,会在集体备课、省级教学竞赛、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地方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协作,争取做到做实、聚焦,创品牌,出成果。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院院长唐振民感谢吉大马院的帮扶,承诺主动作为、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协作协议所规定的各项任务。


肖映胜、李旋旗代表两校正式签订对口协作协议。


图为签约现场


随后,两校马院思政课教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教研室建设、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活动历时一天,双方马院相互学习相互研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相互的沟通,促进了各自的发展,对今后马院建设发展意义重大。


据悉,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的批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省级重点马院,从今年十月份开始,对口支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前期,我校马院已对口支援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