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教代会代表分组讨论 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31  点击:

本网讯(赵海奇 魏梦 黄思语 陶伊涵)12月31日上午,我校八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们分成8个小组,讨论和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整体实质性融入吉首大学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工作报告、绩效分配体制改革方案等内容。


第一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讨论现场


第四组讨论现场


第五组讨论现场


第六组讨论现场


第七组讨论现场


第八组讨论现场


代表们一致认为几个报告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振奋人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发展进入快车道,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尤其是看到学校描绘的加快校地合作,拓展办学空间和办学能力的远景规划和宏伟蓝图,更是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吉大添砖加瓦。廖志坤、黎奇升、王绯等校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并对代表们关切的问题进行认真回应,就学校党委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设想和意图与代表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