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南省高校优秀审计项目单位

作者:龚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7  点击:

本网讯(龚弦)3月17日,湖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财务建设工作会议中,宣读了《关于对全省公办高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报告评审的情况通报》,我校2022年度独立审计、报送的《吉首大学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项目》获评为优秀项目。


该项目重点围绕制度健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目标实现、资金效能等方面开展审计。下一步,审计处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着眼学校发展、服务领导决策、立足问题解决”的工作思路,继续优化完善审计机制、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